股票漲跌早知道:當代東方 通宇通訊 美盛文化

一些長期關註筆者點股,學習操作思路的朋友已經學會瞭抓好股,關於個股詳細走勢及買賣點第一時間發佈,更多有料又實用的大盤走勢分析、技巧,可關註我微信:Lbk579或QQ:3004795643,更多利好助你投資走上穩定的盈利軌道。

預知【當代東方 通宇通訊 美盛文化】下周後期走勢,加本人微/信:Lbk579

人人都能把握的牛股分享案例:

筆者研究股市多年,擁有者多年的經驗和智慧,並自己集結瞭一批“民間股註冊商標申請台中神”,專心研究股票,選牛股成功率可以算的上“幾乎從未失手”。為瞭方便交流特意建立瞭一個“威信專欄”。

昨天筆者在專欄提示大盤下跌佈局機會,今天大盤低開高走,上午大盤就拉升瞭0.7%突破瞭3300點。突然嘀嘀嘀的響聲傳入耳中,原來是專欄的粉絲朋友給我發來的語音留言:“老師,你之前在專欄講解的中國科傳,截止目前我們已經收獲瞭24個點的利潤瞭,你真牛,還不收費,請問下周還有類似的牛股可以再買入嗎?”

我雖然不收費,但也不敢自詡“雷鋒”,隻想積攢人氣。既然這位朋友提到瞭中國科傳,那我們一起來看下中國科傳這隻股票。

中國科傳是一隻中字頭次新股,自上市後上漲一波,股價達到21.93元之後一直下跌,時間長達5個月沒有反彈,但是筆者看到雖然股價在下跌,主力資金卻在偷偷吸籌,莊傢暗中佈局,在8月21號筆者看到主力搶籌完畢,趨勢出現金叉,當天就在筆者專欄用方法選出瞭中國科傳這隻股票,21號那天有幸看到瞭筆者專欄的朋友都佈局瞭中國科傳,果不其然當天就出現瞭一個漲停,截止目前短短5個交易日的時間,漲幅達到瞭24%。

恭喜關註瞭筆者並把握瞭這隻股票的粉絲朋友。如果你連這隻短線牛股都沒抓住,那我隻能說你不上心,還沒有關註筆者,沒有經常看筆者的專欄。想要把握牛股的就來加筆者微信:Lbk579

今天筆者也是用此法選出瞭一隻像中國科傳、富滿電子這樣的強勢漲停牛股,此股分析已經發佈在筆者的專欄瞭,想知道此法的朋友可以去筆者的專欄查看。此股後市會怎樣漲,相信大傢都懂的,我這裡就不說瞭。看下圖:

文章到這裡快接近尾聲瞭台中商標申請類別,還是有人不知道筆者的專欄是多少,該如何關註,那麼這裡也是由於平臺的限制呢,我這裡就不多講瞭,也是希望有知道的朋友相互轉達一下,讓那些不知道的朋友及時關註聯系,大傢一起走向人生巔峰。該股的走勢及分析及代碼我會發佈在專欄中,並且會給出詳細的佈局思路,想要抓住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:Lbk579。

關於9月用方法選出的強勢利好個股,筆者已經發佈在筆者的專欄瞭,想知道此法的股民朋友,現在就去筆者的專欄查看!

如果手中持有個股被套或不會選股的朋友,都可以來找台中註冊商標流程我,筆者看到定當鼎力相助,為大傢答疑解惑。相信我們可以成為畢生的良師益友,咱們不見不散。


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,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內容為作者個人觀點。本站隻提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及應用建議。如涉及作品內容、版權和其它問題,請在30日內與工作人員(qq:2853676976)聯系,我們將第一時間與您協商。謝謝支持!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uyz376x2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